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7/12/2008




T-T
明天Haji节了,很多人回家乡或休息两天。
今早,本是大概十点要到PJ Old Town去吃吃的,可是Losi在我们要出门前来了,饿死我咯!!真是的,还以为明天都Haji节了,应该不会来做工了叭...TNND...
过后,到了PJ Old Town吃吃,爸爸带我们到牛车水去玩,原本带着期待的心情去的,去到了那边...TMD...我靠!!非常“人生沸腾”耶...还说有什么Mickey Mouse等的地方,就连半个人也没有,真是牛车水,吐口水,车大炮...
大约五点,爸爸带我们到Summit去走走,闷吖...
还有...经过某某人的家时,我看到了令我伤心的事...我差点...Nam Myo Ho Ren Ge Kyo...
未END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