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8/11/2008 『Carmen's Birthday Party』

今天,Carmen开生日会。
大约七点,爸爸载我到Puri那儿,我刚到就看见嘉玟她们在走这走哪的,都不懂她们在干啥。还有...我爸竟然在泳池旁的椅子上坐着坐着睡着勒!!!
等到人都齐了,我们才用餐。咳咳...我爸真的是啦...算了...不谈
可能是男生们超级无顶之无聊,伟健的鞋子都...都会“飞”进泳池里,还好在游泳的“鱼”帮他捡起来,不然就得Kaki Ayam了吖...
由于爸爸到Tay家打麻将,没人载我回耶...还好Serene的父母可以载我,谢了~
时间过得真快,昏昏沉沉地又过了一天...

-END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