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14/11/2008 『毕业咯!!』


今早学校有举行毕业典礼,全体五·六年级都必须出席,很纳闷...
大约十一点,我和朋友们到 IPOH TOWN 聚一聚...Leng Lui们有Annie·Khai Sing·Zi Yee·Charlene·Celine·Jane·Carmen玟·Leng Zai们有Kheng Fai·Benjamin·Lek Keat 和
6C班的叶什么贤...
一个小时后,好像是Carmen提议要到Carrefour逛逛的,只有女生们去,Khai Sing和Celine回了...T-T 走到Bus Stop,坐Teksi到Carrefour...
进到Carrefour,我们就去打Bowling,我的手...妈妈竟然要我打包扬州炒饭耶...因为我没告诉妈妈,我在Carrefour...所以只好在Bowling场打包冒充...过后,我们就去吃麦当劳了。
OK~回家...她们都坐Zi Yee的车回家了...很意外...
晚,Jackie和爸爸到Tay家打麻将。
-END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