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1/11/2008 『Winnie's Birthday Party』

今天,我开生日会。早上还得去补习,整整三个钟头吖,真是...三个钟头后...呼~终于补完习了,脱离苦海咯!
回到家,才知道爸爸买了水果蛋糕。姑姑最早来,四点左右,到学校附近接碧诗。到家了,凯怡已经来了。朋友们也陆陆续续地来了,左等右等,做么食物降迟来...到了六点,食物终于来了,蛮丰富的哦!大家都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吃完。
大概八点,我们切蛋糕咯!唱了生日歌,许了愿后,吃了蛋糕,一切恢复正常...彩凌等人到我的闺房聊天。咔咔,拆礼物咯!撕开礼物纸,我最喜爱的是彩凌送的小猪电话插座,很可爱哦!十点多,大家也都一一回家了。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!

来的亲亲有...
<亲爱的朋友们>
Peak Sew`Kylie`Annie`Charlene`Carmen`
Benjamin`Bing Wei`Kheng Hung`Joo Chuan(戴祖全)<跟我同姓耶,所以把他的全名打出来咯>`dongcheng`Kam Loong
<亲戚们>
姑姑---表妹&表弟
伯伯---伯娘&堂哥&堂妹
姨姨---姨丈&表妹&表弟<嘉嘉&祥祥>
阿SUN叔叔
-END-

没有评论: